游雅嵐 老師

儲備老師

「森林中,有各式各樣的小動物,每種小動物都是獨一無二不可或缺的存在,雖然都長得不一樣,他們擁有自己的特色,也同時扮演著互相平衡的角色」~期待孩子們可以像森林中的小動物們長出自己的樣子,在自然的孕育下接受滋養,也在自然規則裡頭找到自己的方向。

學歷:交通大學電信所

經歷:
在中華電信研究院擔任研究員10年期間主要負責系統程式開發,為了找尋如何成為能扶持孩子的父母及適合孩子的教育而接觸到華德福教育,開始試著打破框架將華德福元素帶入家中,進而轉入教育界,希望跟著孩子一起發展自我,重新從心學習。

相關進修:
台灣華德福基礎師資第一年師訓(結業)
人智學相關講座、讀書會(含華德福教育、人智醫學)及研習。

累計約 145H:
-色彩歌聲工作坊(呂佳靜、蔡仁芳老師)
-初階泥塑課程 (陳鈞佩老師)
-臺灣空間動力工作坊 (Jaimen McMillan 老師)
-四種氣質工作坊 (徐明佑、梁羽婷老師)
-發展觀察之眼線上課程 (Cynthia 老師)
-羊毛偶初階課程(陳瑋穎老師)
-明佑老師教你說故事,晶婉老師教你畫故事!線上實作課程(徐明佑、彭晶婉老師)
-氛圍形塑的藝術與實踐(David Anderson 老師)
-2021 IPMT台灣國際人智學醫學學士後訓練學程
-人智醫學內在鍛鍊及居家護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