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海教師 徵才

Edit

【新竹照海華德福實驗教育機構 112年 教師徵才】

照海華德福是桃竹苗是目前唯一一所從幼兒園到高中的完整華德福學校,位於新竹縣新埔鎮的霄裡溪畔,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

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在此孕育百年樹人的理想,2018年4月正式立案為實驗教育機構;學生人數越來越多,需要邀請更多願意陪伴孩子成長的夥伴加入。

我們在此公開徵求工作夥伴,也歡迎家長及社群朋友們介紹適合的人選,大家一起用愛陪伴孩子成長。

如果您對世界充滿熱情探索且主動學習,願意看見孩子也願意陪伴孩子一起成長且具有下列工作經驗或師培經驗者,請跟我們聯絡~

1. 財務會計行政教師一名:專科以上學歷,有財務相關經驗、行政兼會計經驗,主要負責學校/基金會的財務會計工作,有華德福教育師培經驗者尤佳。

2. 儲備小學/中學導師:

如果您有

(一) 受過國內、外華德福教育師資培訓,已取得證書或培訓中,並樂於從事華德福教育工作者,有實際教學經驗者佳。

或(二)教育大學或大學以上相關科系畢業,已取得合格教師資格,並樂於從事華德福教育工作。

或(三)喜愛且認同華德福教育,喜愛觀察人事物且對孩子和世界都充滿好奇,並具兒童教學多年工作經驗尤佳。

歡迎您加入儲備導師的行列。

3. 英文老師一名:大學英文相關科系畢業且有華德福教育現場教學經驗者尤佳。

歡迎有意願於加入照海大家庭的伙伴,請先備妥下列資料寄到學校信箱:tsiohai@gmail.com (請在主旨處備註:應徵儲備教師),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

(一) 個人簡歷與生活照乙張

(二) 自傳(內含個人生命中最大的轉捩點、為什麼選擇照海華德福、教師工作跟自我生命的連結是什麼)

(三) 學經歷及相關研習證照影本

(四) 專長證明文件(或相關證照)影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