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學季第七週

《照海週記:第七週 9/30 – 10/05》

各位家長好。

秋分過了,夜晚真的比白天長了,可是只要太陽一出來,孩子在校園奔跑還是滿頭大汗。

這週有補班日,週六還是照常上課。有些班級有安排戶外的教學活動,像是四年級去認識地方特色產業-柿染。傍晚時分,有家長會辦的迎新-歡迎新到照海的家庭,當然也有已經來幾年的家庭相伴,大人小孩一起吃『流水麵』,還有一家一菜。這禮拜特別長,有兩個禮拜五,還好,禮拜一因為颱風休息了一天,許多孩子的作息週期被打亂了,心情有些浮動。

上禮拜天的建校會議,來了二十多位家長,還有兩位跟有建築專業的社群朋友,大家集思廣益。增建教室除了紓解空間擁擠之外,也因為我們必須增加教室面積,才能因應後年的招生人數。最後大家選擇要蓋八間教室,不過造價不菲,還請協助一起籌款(詳見家長專區/會議記錄)。

校園周邊的稻田要開花抽穗了,期待新竹風下的黃金稻浪。

祝福大家

潘瑋 敬上

活動預告:10/8 (二)追蹤師山鹿的經驗分享會 https://tsiohai.hcc.edu.tw/那些有鹽巴的故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