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學季第十一週

各位家長好: 

秋學季的最後一週,我們的一、四、還有七年級的孩子分別到照東國小與照東國中體檢,感謝前來協助載送孩子的家長們,讓過程平安順利。 三聖路的自來水工程,原本在十月中就要開挖,一但挖了,我們的交通車也只能停在外面的大馬路上,讓孩子走一段路進來。還好,嘉賢老師聯絡了里長,里長幫我們協調施工單位,將工期延後到我們秋假的時間。讓影響減到最小。

即使是秋假,大家也沒閒著。11/4-8七八年級的孩子跟著山鹿老師團隊到霞客囉體驗野人生活,詳細到底體驗了什麼,要等他們回來跟大家分享。11/9 我們還參加了台中市的實驗教育成果展,由六年級與十年級的孩子提供表演節目、設攤展覽。感謝大家的參與。

冬學季開學日是11/13 (三),接下來的禮拜四、五安排了德國來的老師Prof. Thomas Maschke,來看我們的教學進行,並且提供觀察與建議。Prof. Maschke的專長是融合教育,也就是怎麼讓差異性極大的孩子可以一起學習,這將會對我們老師帶班有極大的幫助。

再來的11/16 (六)13:30,我們請到了溝通專家郭葉珍教授,來為我們講親子溝通(這是家長票選第一名的主題)。根據上一次她來照海的經驗,我們家長有好多問題,都來不及回答。這次特別加長Q & A的時間,請大家帶著疑問前來。讓老師一一為大家講解。 地點在180教室二樓,要來參加喔~~ 報名網址在此: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LMYk6RhvGruiOMvcqw1vKhkO8vSrg2Eul5SWBdDDsibCaLw/viewform

祝平安愉快 

潘瑋 敬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