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學季第九週

《照海週記:第九週 10/14-10/18》

這禮拜的氣溫又下降了,早晨傍晚特別明顯,有幾個老師跟學生都掛病號。大家還是要注意保暖。在人智醫學裡,很注重溫暖,即使是發燒也是要保暖。這個連結是我們崔美玲醫師(也是我們照海家長)在幾年前的演講裡,講到足浴,我節錄下來的筆記,希望對大家有用。https://op-reading.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html

這禮拜六早上的招生說明會,來了二十幾個家庭。有十年級的開場音樂,還有六年級的中場表演,各個班級也帶來了工作本,還有一些可以展現學習過程的記錄展覽。全校的老師們合作無間,順利地把我們照海華德福的精神傳達出去。我們也聽到許多在體制內家長所遭遇的困難,希望我們照海能協助他們。

禮拜六下午的家長代表會,討論了許多有關照海的事情,感謝家長們的關心。

接下來的一週,有10/25禮拜五(9-16)小舖有BD農法的Harald老師在來帶領BD配方原理與實作。有興趣的大人小孩要來報名參加喔!報名連結:https://cutt.ly/Qefh7vm

還有還有,10/27禮拜天早上9:00 在178一起吧,有第二次建校會議,繼續討論新教室的圖像,敬邀各位參加。

祝福大家

潘瑋 敬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