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24開學注意事項

【109/2/24開學注意事項】

各位家長,平安!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敬請配合以下防疫措施,謝謝!

一、測量體溫:為了孩童身心健康,若身體有任何不適,請儘量在家休息。

(1) 每日上學前,請測量體溫,如有『額溫>37.5℃』或『耳溫>38℃』,請孩童請假在家休息,不要勉強上學。並通知各班級導師,以利追蹤關懷。

(2) 到校後若發現發燒咳嗽或有非過敏性呼吸道症狀者,將協助先隔離孩童,並通知家長領回儘速就醫。

(3) 體溫篩檢站
8:00 以前,由值班老師負責。
8:00 以後由行政老師負責。
8:30 大門上鎖,遲到學生先由行政老師量體溫,並帶到辦公室,再分批帶給各班。

二、 門口管制:
(1) 即日起統一由學校正門進出校園。
(2) 學生到校後,請先配合測量體溫與洗手再進班。家長入校亦同。
(若家長有發燒情形,請先儘速就醫勿再進入校園)。
(3) 防疫非常時期,家長接送孩童請止步於校門口。當日志工直接到工作地點就位,若需要與班級導師聯繫時,先由行政老師協助轉達。

三丶出缺勤統計及電訪追蹤【請導師注意】

各班導師請於 9:00 統計學生統計出缺勤狀況,由行政老師到各班抄回出席記錄,並針對請假學生電話訪問,瞭解缺席原因並記錄。

四、口罩的準備:
孩童如有一般咳嗽或流鼻水等感冒呼吸道症狀,請協助孩童佩戴口罩到校;午餐取菜時,請盡量配戴口罩,避免口沫傳染。

五、保護自己:
為避免排泄物傳染,負責打掃廁所的班級,請注意自身防護措施,打掃時請戴上口罩與手套。在打掃前後以漂白水消毒。

照海教師團 敬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