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冬學季第四週

《照海週記:第四週 12/2-12/6》

各位家長好:

伴著冬雨,氣溫顯得更冷。我們全校圍在180二樓,我們走了第二次螺旋。微黃的燭光中,映著孩子專注的表情,整個氛圍又溫暖了起來。

禮拜六我們邀請到3ei的Shiori老師,為教師團帶來社會性優律思美。很多優律思美的動作需要協調,自己的腦跟身體要協調,也要跟其他的人協調。Shiori老師還跟我們說,我們有老鷹般的眼睛,看著目標,達成目的。但是也要有牛一般的眼睛,看著旁邊的人。這樣才能群體和諧,一起呼吸、一起工作。我們不只要走到定位,達成自己的任務,也要能注意旁邊的人,是不是要等他、還是要吸引他到正確位置,或者是接受別人的引導,完成整體的動作。(這寫起來很容易,要實際做了才能體驗困難之處。)
(註:優律思美介紹在此:https://tsiohai.hcc.edu.tw/優律思美/

我們的佩文老師,這週之後,要回家休息待產。

可以問是弟弟還是妹妹嗎?喔,應該是問是姊姊還是哥哥?

因為這是老師的第一個寶寶,也會是第一個照海教師在任內生下的寶寶。經過好幾週的交接,五年級導師由鳴和老師接手。祝福佩文老師順利生產,母嬰平安。

天冷了,注意保暖喔~~

祝福大家

潘瑋 敬上

PS. 
六年級孩子製作的2020月曆要開賣了,敬請大家愛心認購。
接下來的活動有

12/14(六)9:00-12:00 照海招生說明會 https://forms.gle/TvYkFJqsGFVP2stB6

12/21(六)9:00-17:00 冬季慶典

12/29(日)9:00-12:00 建校會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