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 負責人林怡慧老師的話

上週是我們開學第一週,照海校園內外都熱鬧滾滾~

感謝2/12返校日有孩子和家長一起為新學期的學習環境努力,防疫期間無法讓所有家長一起來,但大家還是都很努力遵守防疫規定支持校園內外的整理工作,非常感謝大家~

返校日的下午,照海至陽基金會安排磊川兩位校長,來學校和教師群還有照海之星的工作小組,一同進行3天群我雕塑的師培課程。每位參與者都收獲良多,也讓大家回顧與照海的相遇,和許下新年對照海的期許。

接著是2/16的開學典禮,在老師們的新年祝福歌聲中迎來新學期的開始,週五下午還有班級的猜燈謎活動,讓年節氛圍在這裡告一段落,週六上午有宜欣老師分享的演講,下午有家校會議共同從財務、空間回顧照海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照海是家長創立的學校,大家為了實踐人智學三元社會的精神,努力的每個時刻都令人動容~感謝所有人為這美好社群的付出~照海開學了~親師生一起在這所生命的學校裡共同學習與成長